光光相照  燈燈相續 May all Scouts Keep Cultivating just like Handing Down the Buddha Light to the World

文圖/施穎璇 彰化縣288團員林佛光童軍團服務員

童軍生涯1年

lilyshih3692@gmail.com

摘要

疫情中,員林佛光童軍團舉辦了入團升團典禮,久違的相逢更感受到團長們對伙伴們的溫暖與期望

Group 288 of Changhua (Yuanlin Fo Guang Scout) held the ceremony for scouts who joined the team and be promoted by team during the epidemic slowing period. We feel the warmest greeting from adult leader and the expectation for scouting movement to all member in the group.

員林佛光童軍入團授銜  燃起朵朵心燈火焰

今天是個大日子,員林佛光童軍團舉行了歡迎新夥伴的入團儀式。這久違的團集會,沒有因為口罩而感到疏離,所有的團長與夥伴依然很有默契地籌辦所有的儀式流程。

一張含有 室內, 個人, 擺姿勢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
一張含有 文字, 室內, 個人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

童軍是世界的和平使者,在童軍活動中,你會看到很多主動無私且令人感動的畫面,大的夥伴照顧小的夥伴,小的夥伴陪伴年長的夥伴。今天也不例外,在頒授領巾與配戴童軍小帽後,員林佛光童軍團又燃起朵朵心燈火焰。

我,是家長,也是服務員,更是童軍團的一分子。

一張含有 天花板, 室內, 大廳, 觀眾席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

大手拉小手地球是童軍的舞台

歡喜地看到新的夥伴加入,迫不及待的想與他們分享童軍活動的美好,盡我的能力帶領他們朝世界奔去,地球就是我們童軍的舞台。你,是不是也感覺到,當初在懷抱裡的小手,願意承諾更多責任,心裡的興奮悸動、眼眶悄悄的泛紅。你會看到,大手拉小手,在做中學習,在團內成長。

一張含有 個人, 室內, 人, 團體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
一張含有 個人, 室內, 天花板, 人群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
一張含有 個人, 室內, 天花板, 人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