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燒青春的島嶼—綠島聯團水上夏令營

臺東縣普悠瑪複式童軍團 寇繩中團長

因為疫情的關係,睽違已久的綠島聯團水上夏令營活動,今年終於正式可以開辦。本年安排時間是在7月18-21日,共計四天三夜。活動內容有獨木舟、跳港、垂降、潛水或浮潛、環島導覽、人權紀念園區、綠島燈塔、淨灘、星象觀察、夜間生態等,精彩可期。

活動最主要是考量團的未來永續發展,並且加強與其他各團夥伴的聯誼交流為主,所以我們特別利用暑期舉辦綠島水上聯團夏令營活動,廣邀請各童軍夥伴參與。這可算是團部較大型且多元性的露營活動,相對地也是我們全團的挑戰與學習的最好機會。

今年可能因為疫情後活動開放,報名人數爆滿,瞬間就額滿,讓許多夥伴扼腕不已,只能期望明年提早搶先報名。其中更配合有第26屆全國童軍總會社區發展委員會的畢業旅行,一起共襄盛舉,並給大家加油打氣。本次共計有幼童軍31人、童軍3人,服務工作人員:專門教練7人、服務員23人、羅浮童軍10人、行義童軍3人。總計77人。

每一位參與此次活動的工作人員都會本著童軍服務員的精神,在整個活動期間為孩子們提供最好的照顧。而參與的小朋友也能融入到他的小隊;能夠快樂的參與各項活動,也能發揮自己的潛能來爭取最高的榮譽;我們每一位工作人員都會以此自勉,盡心做好每一件我們所能想到的任何細節,讓活動順利圓滿完成,許多夥伴也都相約明年綠島再次

相會。

最後在此,特別感謝綠島鄉公所、台東縣議會李樹奼議員、國立臺東大學、綠島鄉公館國小全力配合及協助活動場地、器材支援,讓活動進行順暢。更感謝所有前來服務的童軍好夥伴,沒有大家無私的奉獻精神,活動是無法安排得如此完善、成功。

在此邀請童軍夥伴明年綠島見,讓我們的熱情,再次燃燒這青春島嶼。

報到&開幕典禮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