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留言給雙月刊─〉中有 6 則留言

  1. 您好!方便的話,請提供近期鑫助團長分享的影片和資料,感謝鑫助團長分享的資料,早有耳聞叮噹團長,從分享的資料來看,歸納整理相當完整,有幸觀之!當盡力傳承與發揚!
    易詮三指

    1. tzuying lee

      謝謝您的撥空返饋!
      雙月刊講座因看見大家的努力而存在!世界因有夥伴的點滴加持更美好。
      日前參與講座已登錄留言區留gmail的應都獲通知取得優先觀看權權.
      含叮噹及無私的團務系列講座- 講師群所提供的訊息文稿.包含後期開始收錄講座影音檔也皆已刊登於童軍雙月刊的三號刊- 研習篇計9篇講座資料全都發佈了在 https://publication.scout.org.tw/2022-03/

      熱情.活力.創思.–共好–
      姿瑩三指

  2. 您好^^ 這是一場很棒的講座, 對於剛接觸童軍運動不到一年的我, 相當受益良多, 我還需要回顧昨晚鑫助團長分享的影片和資料,謝謝🙏
    胤君三指

    1. 謝謝您極佳的返饋行動! 日前已透過Mail開放權限分享給您嘍.
      我想您做對了選擇。選擇了成為童軍運動的一員– 一起站在世界巨人(童軍服務員、作家、政治人、雕塑家、軍官 ) 貝爺爺肩膀上.

      童軍運動 5 – 100 歲都能持續參與. 有個可愛的使命
      使命,「藉由以童軍諾言和童軍規律為基礎的主要體制,對於青少年的教育做出貢獻,協助建構出個人自我實踐的社會,和在社會中扮演建設性的角色」。

      童軍其實就是一種生活的態度 ..
      它是 『正向. 熱情. 活力.創思.–共好– 』是一切好的總合之一種上進的生活態度。

      正向- 助己無畏前進
      熱情- 助人溫暖希望
      活力- 助物欣欣向榮
      創思- 助開創新格局
      盡力-盡己力助他人
      共好- 助全民大歡喜

      雙月刊創刊團隊許給了全民一個 傳承童軍教育精神象徵性極高,也是B-P代言人- 月月(吉祥物), 新新砥礪問候語 ” 今天MENTORING了嗎? ”
      (詳見特別企劃篇MENTORING文稿)

發佈留言